今天是: 本站检索
本院概况
职权范围
检察长信箱
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
检察人员违法违纪平台
网上申诉系统
二维码扫描
检察微博
检察微博
检察微信
检察微信
当前位置:首页>>湄检动态
遵义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半年督导片区会在湄潭召开
时间:2023-07-07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7月6日下午,遵义市检察机关未成年人检察半年督导片区会在湄潭县检察院召开,市检察院第九检察部主任袁可、副主任任丽莎,湄潭、凤冈、务川、正安、道真县检察院分管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副检察长、部门负责人参会。

会议分析了上半年全市未检工作总体情况,对未检综合履职工作进行了复盘,对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情况进行了调度。各基层院分别汇报了上半年未检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,并就如何进一步提升未检工作质效进行交流探讨。

会议要求,一是深化综合履职,推进未成年人“四大检察”综合履职,高质效办好每一个未成年案件,把检察司法保护做深做实,促进“六大保护”走深走实;二是加强未检人才培育,提升未成年人检察队伍专业化水平,做好未检工作人才接续,培养未检条线业务竞赛人才,力争在省级、国家级的业务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,推动遵义未成年人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。

下一步,湄潭县检察院将深入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,积极主动作为,强措施、补短板,持续深入推进“翠芽未检”品牌建设,进一步提升未检工作质效。


友情链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