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: 本站检索
本院概况
职权范围
检察长信箱
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平台
检察人员违法违纪平台
网上申诉系统
二维码扫描
检察微博
检察微博
检察微信
检察微信
当前位置:首页>>权威发布
贵州检察机关依法对孟九源涉嫌贪污、受贿案提起公诉诉
时间:2021-02-02  作者:  新闻来源:  【字号: | |

  近日,安顺市平坝区人民政府原副区长、区公安局原局长孟九源(副县级)涉嫌贪污、受贿一案,经贵州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,由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六盘水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。


 

     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孟九源享有的诉讼权利,依法讯问了被告人,听取了其辩护人的意见。六盘水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:被告人孟九源利用担任安顺市原平坝县公安局党组书记、局长的职务便利,套取公款购买茅台酒归个人使用,数额较大;利用担任安顺市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、检察长,原平坝县公安局党组书记、局长,平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、区公安局党委书记、局长的职务便利,为他人谋取利益,非法收受他人财物,数额巨大,依法应当以贪污罪、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。 

友情链接